7月22日 在BBH有個媽媽貼了一篇兒子被機車撞飛 騎士肇逃事件
不一會就得到200多篇回響 眾多鄉民主人(BBH眾是PTT眾的主人)ㄧ致譴責肇逃騎士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bid=6&sID=3151151&r=190&page=1

兒子在新莊被摩托車撞飛5公尺
作者:Q雞哥哥vsQ牛妹妹ㄟ窩 
時間:2010-07-22 00:48

拉兒子在新莊被摩托車撞飛5公尺
我們在新莊金寶旁邊的大ㄨ3c被麼托車騎太快撞飛
5公尺..第一個反應..送醫院.....因為有葛好心的小姐說
我兒子頭在輪胎下....而且撞宇宇的人還是爸爸騎很快.
我們並沒有走很外面...是騎士他騎太裡面....我的心好痛好痛
醫生說宇這幾天不能看電視..用電腦...只躺在床上...怕腦震盪..
從醫院回來報警調調監視器...明天警察會去商家一個一個問....
我晚上有回去那....他們商家大家都有出來看....
因為撞擊太大聲...後續會怎樣還不知道...所以先把對方早出來...
而且那個爸爸從頭到尾..都沒關心我兒子..也沒跟我們說對不起..
他就騎走了...來不及看號碼牌....還有多處受傷...就不拍了
現在拍的傷...是經過治療的
沒那麼恐怖....喔 ...希望這幾天不要有變化.....
我今天才發燒到40度....等退燒出去走走兒子就....
自責....真的對不起我兒子
對不氣....
(原作者於 2010-07-22 00:49:48 重新編輯過)    於 2010-07-22 01:13 的補充留言
現在我兒子受驚嚇...整各有點
呆滯...我好痛喔....就在我跟我老公面前把他撞下去
心裡的傷痛真的好痛.....
   於 2010-07-22 01:16 的補充留言
我家有po照片
   於 2010-07-22 05:37 的補充留言
電話0980-XXX-962..敝姓高 (馬賽克處理)
   於 2010-07-22 05:38 的補充留言
***如果你是BBH媽咪的先生請我聯絡好嗎...
我相信在BBH的人很多...如果你是那位先生
請打我好嗎.....我希望您自己做的事..自己要承擔..
目前我是叫警察去查您.....但我希望你能出面好嗎...
您知道..我兒子被您撞得有多嚴重...你都沒下來看看我孩子
也沒說要陪我們去醫院...你就走掉了.....如果...你自己跟我聯絡
我就會私下和解...如果您不出面...警察要我做筆錄告您....
目前那條街很多監視器...您要逃...也逃不掉了......
請您給我一個公道好嗎.....拜託您.....真的...
   於 2010-07-22 05:49 的補充留言
***如果你是BBH媽咪的先生請我聯絡好嗎...
我相信在BBH的人很多...如果你是那位先生
請打我好嗎.....我希望您自己做的事..自己要承擔..
目前我是叫警察去查您.....但我希望你能出面好嗎...
您知道..我兒子被您撞得有多嚴重...你都沒下來看看我孩子
也沒說要陪我們去醫院...你就走掉了.....如果...你自己跟我聯絡
我就會私下和解...如果您不出面...警察要我做筆錄告您....
目前那條街很多監視器...您要逃...也逃不掉了......
請您給我一個公道好嗎.....拜託您.....真的...
您知道我兒子現在喊他身體裡面會痛.....
我要熬夜...守著他....你知道這對我來說....我有多痛...
如如你良心發現....請找我....免得我會告你...
因為你毫無悔意...也沒下來看我兒子怎麼了.....
我兒子被你撞得也多慘....你自己有知道吧....
店家大家都跑出來看....因為你撞得太用力....
事後去醫院..再回警局調監視器....
然後我又去那發生的地點問商家...
他們都說好離譜...一句對不起...下來關心
及負責都不會嗎.....
先生...如果今天你兒子被我撞成這樣..
你會不會放過我...我想相信不會....
比將心比心好嗎

兩天後還沒抓到"兇手"又做了下面的發文

兒子被摩托車撞的後續...請問..需要您幫忙..推板
作者:Q雞哥哥vsQ牛妹妹ㄟ窩 
時間:2010-07-24 16:53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目前監視器拍到那個小孩書包是藍色的....中班吧
不知識哪家幼稚園...再者....他往洪金寶麥當勞巷子進去
他的摩托車是銀色還是白色不太確定....但他後做有用
椅背...請問有媽咪可以幫我注意嗎....
拜託......拜託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目前我兒子很怕摩托車...出門都躲起來....
請媽媽們幫幫我好嗎....謝謝
請推板..謝謝   
於 2010-07-24 18:25 的補充留言
兒子的事讓我好累喔....想放棄了
監視器一整條..只有一個是好的..其他都壞掉的

那是甚麼政府啊...我很無能為力了....

那個爸爸至今沒有抓到...因為監視器拍不清號碼

兒子呢....嚇到+恐懼.....我只希望兒子趕快好起來

在想要不要帶兒子去看心理醫生.....

我自己真的很累...我想找不到兇手...算了..

他也有孩子...有天天會不會也相同遇到這樣的問題嗎....

可是..不想放棄是兒子白白被撞...一句最簡單的對不起

都沒有嗎....沒有吃牌號碼...甚麼都沒用了....

監視器有只有一隻是好的....可以怨政府嗎....

警察說因為經費有限...我說那維修跟經費有關係嗎...

我們在繳稅...卻跟我們說經費有限....

好累...好煩...想放棄了
 
   於 2010-07-25 02:02 的補充留言
宇的傷口目前額頭比較嚴重
但這幾天都有擦藥...瘀青還是有
但比較沒踵了...但疤痕藥去疤
要不然臉有3處會有疤痕...
傷勢還好...藥可以把傷處理好
但陰影呢....心呢...沒法一下子
要宇全好...

聽到一個4歲多的孩子每天一直敘述
那天過程..聽一遍...痛一遍....
我知道...對於宇宇.他沒辦法忘記
我們也是啊...就在跟老公的中間
連煞車都沒煞車....就給他撞下去
125的摩托車時速沒降...還直接撞一個
13.14公斤的孩子....他承受的住嗎...
而且兒子都沒哭....事後我有去請問店家
是否有當時的監視器...她們都說聽到很大聲碰
宇就倒了..受傷了....所以...他在遠處有該也看到
我跟我老公....那他還有辦法撞下去....

真的好可惡...

**肇事先生..
事發第4天...你睡的安穩嗎....目前我兒子醫院說要觀察
3個月還要追蹤檢查...你可以體會一個媽媽帶2個孩子
的辛苦嗎...你可以體會我們懷胎10月生下來的痛苦嗎
你兒子是寶貝...那我兒子呢....
那天妳們撞檔後我有去問您孩子有沒有事...你說沒事...
可是你有下車來看我兒子嗎...當下..我兒子額頭血腫
你卻當沒事情...我像是我們不對.......那條路人多車多
你可以不顧別人自己想騎多少就騎多少....
我老公叫我趕快帶去給醫生看...
你一句話都沒說..就走掉了....如果....你是我爸爸
我會感到可恥.....如果你是我老公...我也會以你為恥

不管找的道還是找不到....你的良心過意的去...
真棒.....

希望你可以體諒我最近的痛好嗎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假日人不多..請繼續幫我推版好嗎
我真的心疼又難過...拜託...拜託...

他害我兒子目前不能讀大班...
大班開始交很多東西...他兒子卻每天上課..下課...
那我兒子怎麼辦.....


[修改留言內容]
 
   於 2010-07-27 01:48 的補充留言
時間拖越久...我的心就越失望...
一個好好的孩子...正準備我精心挑選的私立幼稚園大班

錢都預繳了...不知...兒子何時才能讀書.....

現在自理能力不行...又要從頭開始.....真是該死的肇事者

時間拖越久...我的心碎了....對人性...感到失望....

一個也有家庭有孩子的爸爸...居然可以活生生在我們

夫妻之間把他撞下去...連剎車都沒有...連下來關心都沒有

這是人性嗎....沒抓到他...我又睡不著....時間在考驗我們

夫妻嗎....我真的很想大哭....是啊....今天我大哭了...

我在記者打來談時...大哭了....我崩貴了.....

我的兒子本來很健康...很乖...大小號都會去廁所

現在呢...包尿布...頭上瘀青沒完全消...

別處要去疤.....我能不痛嗎.....我只能偷偷的哭....

我的痛...肇事者...你看不見...你的良心在哪...我也看不見

我恨你...我恨你.....把我好好兒子還來.....

我恨你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.我恨你
我恨你.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.我恨你我恨你...我恨你我恨你...我恨你
我恨你...我恨你..我恨你...我恨你..我恨你...我恨你我恨你...我恨你
 
   於 2010-07-27 02:13 的補充留言
孩子...
從小到大...你算是媽媽自己一手帶大的
給保母帶也頂多2個月...我多麼呵護你
我多麼保護你...一直以來...嚴教是我給你的
我愛你..但是我也要教你...所以.玩具最會買的是我
打最兇的也是我...長大後...你外面..學校的表現...
往往都是被讚美的...因為你會乖乖的坐著...因為你會安靜的
孩子...
媽媽讓你讀私立..是想讓你早點知道社會的現實
讀書就是你的責任與壓力....媽媽跟老師說...
我不在乎你很厲害..你很棒...但我在乎你的品德..品行..
健康..快樂就好....是啊....有些媽咪會覺得那讀公立就好...
我只在乎他的程度有沒有辦法超越自己就好...跟自己比...
一天比一天棒就好.....

孩子...
媽媽多心疼你...我不能在你面前哭...因為事發第二天
你跟我說<媽媽..對不起啦..我以後不會再被車子撞了..
我會小心....你不要擔心啦...我很抱歉>...
這是一個4歲多孩子跟我說的話...聽了心有多痛...多痛..

孩子...
媽媽只要你平安..健康..快樂...無憂無慮長大就好...
我們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....不要去做製造問題的人...
懂嗎....這樣..你的生命才有意義.....

孩子...
關於你被撞的事..我要交給爸爸處理....
因為我不忍心在去看監視器.....
爸爸很生氣...爺爺也很關心...
我想...天上的阿嬤一定會保護你...
然後抓到壞蛋的.....

孩子....
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....直到你好為止....
我們一起加油....

也謝謝bbh各位媽咪們對我們的關心....很感激...
謝謝.....

後來又陸續貼了三篇 (因為都差不多 所以就不把內文貼上了)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3151151&bid=6&r=244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3155732&bid=6&r=36
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sID=3151248&bid=4&r=0

ㄧ路看完的人辛苦了 現在重點來了

真相

http://n.yam.com/view/mkvideopage.php/20100727426508

到底是誰撞誰ㄚ (翻桌)

最後...

作者:Q雞哥哥vsQ牛妹妹ㄟ窩 
時間:2010-07-28 19:09

版媽...首先...
謝謝你開這個版...還讓人家罵您....
目前找到當事者 了....
他知道他把兒子撞得很大力...
也不知要如何找到我們....
警方去幼稚園調出監視器的....
他說還好警方有打給他....
對方願意負責...
而我們也有錯....
對不起......就讓事情告個段落....

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per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